close

我要來研究"亞敗"了<------------這樣是誰看的懂啊?

我總算把KOYASHIGE給畫完了

畫小山真的很快!!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受的小山咩XD<-----我沒打錯字喔!!

但是每次畫西給就得先把05年的美少女西給拿書來好好的研究

在動筆畫西給的時候...

真的很不應該看西給去上訪談啊!!!

那個雙下巴+笑到整個臉都皺掉的西給真是可愛啊~~~~

但是你在繼續胖下去...小山會推不倒你啊!!!

我也不想要每次畫美少女西給都要拿05年的照片來看啊!!

所以去減肥吧~~~(大喊)

回歸正題...在小碗的熱心指導下<---------雖然他老是覺得西給不夠好

多次的修改後~終於...完成很萌的圖啦

圖勒? 在慶成合同本若隱若現裡喔!!!

 

所以我現在可以來研究"亞敗"了<--------------就跟你說這樣沒人看的懂吼!

唉啊~可愛的亞敗~等著喔!!

還有還有~娑婆氣裡的TEGO真的可愛到我心坎裡啊

所以我大概也許或許....不~我一定會先研究亞敗的!!

因為DVD是要還給小公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