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瘋了

因為UCHI要開SOLO CON耶!!

UCHI的個人SOLO CON 是UCHI飯就一定要去看啊!

所以親友們根本沒人會阻止妳

不過啊~我就說不要亂發念嘛

每次小護士說的都很容易實現耶!

小護士請你幫我發念明年Kinki kids來台開CON吧!

雖然大家都覺得不可能...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來

因為我要到日本看他們的機率比他們來台的機率更低...

-------------------------------------------------------------------------------

今天拿到TEGO的PV限定照了

我真的為了這張比愛心手勢的照片而買了

 

此外我還很喜歡Koyashige笑的很開的那兩張照片耶!

到小碗家應該就可以看的到了吧XD


-------------------------------------------------------------------------------

 

上個禮拜看中一條很喜歡的立體皇冠項鍊

但是身上只剩下40元啊!

因為店員說,他們的項鍊都是限量的!所以賣完就沒了!

於是我就跟自己說:下個禮拜如果這條項鍊還在我就買了!

唉~那條項鍊果然跟我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