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過去了...

終於有工作了

沒工作的前半個月讓我火氣超大...

晚上還展轉難眠~睡眠品質超不好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臉頰長了不少惱人的痘痘

這真的好讓人煩惱 = =

我寧可工作多到要加班

也不要休息到讓人發飆

救命啊~誰來給我這個工作狂工作啊 (抱頭大喊~~)

為什麼沒有人要在11月初去日本呢?

這時候的我就超級有空啊!!

小敏~你位什麼12月才要去日本啦 <-----------這傢伙到底在"張"啥東西?

 

小手的妖氣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小山到底要笨到什麼時候?

西給到底要ㄍㄧㄥ到什麼時候?

小山讓小手吃掉就好了啊!<-----------被眾Koyashige飯揍扁

我想念只帶有一點點妖氣的可愛TEGO....

我決定把他送給小祕書了!

以後NEWS我看Koyashige的粉紅高調攻擊好了<-----------這是什麼奇怪的心態啊

 

完全不知道我到底在寫些什麼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