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痴心絕對三人組決定拆夥了!!<------眾:誰啊?

健保在10/24就要去報效國家保衛家園了
所以我們今天就約在無骨鵝肉要幫他餞行
除了健保要當兵以外
阿彬也要當兵了
因為我爸媽也很喜歡這三個朋友
所以就打算為他們兩個餞行
家宏是痴心絕對三人組之ㄧ是一定要到的啊!

我們從6點就在無骨鵝肉喝酒聊天
阿彬因為跟朋友有約了所以就沒來赴約
不過後來他還是來了(9點才到)
在阿彬到來的這段期間家宏跟健保已經商討好要怎麼整他

他一來到就先被罰喝一杯500cc的啤酒
然後想盡各種方法讓他喝酒
不過~後來家宏臨陣倒戈
變成了家宏&阿彬兩人 V.S. 健保

是的!健保就因為這樣被灌了許多的酒

於是健保就說了一句:
從現在開始痴心絕對三人組解散
變成冷彬彬(阿彬)、不會紅(家宏)and 好好笑(健保)個人組

阿哈哈哈~這啥稱號啊 (笑倒)
你們三個真的很寶餒
隨時隨地只要你們三個人聚在一起就一定會永無止盡的耍寶搞笑

有你們這三個朋友真的很好

11/12換阿彬要去報效國家保衛家園了
所以在那之前...一定要再來一次喔!

一定要再來一次讓我笑到流眼淚的踐行

他們三人有說~
過年時
痴心絕對三人組會在複合
然後馬上解散在變成冷彬彬、不會紅and 好好笑

健保還說他這次過年打麻將一定要贏!!!!!
去年老是輸給我妹太不甘心了
所以今年他一定要翻盤一下

不過他沒有一年有贏過我妹耶XDD

 

阿彬後來偷偷的(?)跟我說
『你頭髮剪這樣很不像女生耶』

我應該說什麼呢?
我本來就是要留TEGO或光一頭啊
這叫我怎麼反駁呢?!

就連嵐控那天拍照時小公主也說我男性費洛蒙大增
像TEGO是好事啊!!!
他那麼可愛又那麼的帥氣~

但絕對不要像在HEY3裡面的光一
那個動作真的很爆笑
更蠢的是~他竟然被剛給騙了XD <--------這算是好事?
只因為他不怎麼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