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斷挖坑給自己跳的自己感到驚恐

重要的圖還沒畫完

就想先畫嵐控的圖

想畫"ハダシの未来"副歌中二宮在我面前扭的爆可愛的的小小動畫

想畫這次走可愛風萌殺到我的潤

想畫一臉委屈孤單走回主舞台的翔

想畫讓雅倫瘋掉的leader (詳情請問雅倫)

想畫相葉HIGH過頭再人力飛車上差點摔出去的那一幕
(相葉:你跟我有仇嗎?)

↑ 這傢伙肯定是看完嵐控HIGH到發瘋了

噗~想畫的東西太多

偏偏技術沒有好到讓我可以一次就把圖給完成 (惱)

 

小公主你要的潤...我想再修改過 (我之前真的已經畫好了!只是忘記要給你 = =)
我想畫這次可愛風的潤!
乾脆兩種版本都給你吧!
但請等我把要給小魚的圖畫完黑 

 

恭喜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又往前走一步

是不是生日這天繪圖技術會變的特別好?

滿滿的靈感、靈活筆觸

空白的紙上開始佈滿了許不同的線條

我想今天一定可以把要給小魚的圖畫完

趁著手感正好我要畫圖去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