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第幾個朋友告訴我

"你的部落格到底在寫什麼?我看不懂耶!"

我想說的是...

人一天24小時扣掉8小時在睡覺

扣掉2小時在發呆

再扣掉一些被浪費掉的時間

一天最少有8~14個小時得面對很多人事物

也就是說每天有8~14個小時你得偽裝自己

在職場上妳得表現出你是個很有能力的員工

在家庭上妳得表現出你對家人的愛

在朋友上妳得表現出活潑的一面

每天那麼正經的生活不會很累嗎?

那...在部落格上面也得這麼正經嗎?

 

無論是跟你相處時很正經的NIKE

或是在部落格發瘋耍花痴的NIKE

兩個性格都是代表著我自己

 

我就是我

 

 

在此我要跟我那些朋友說

看不懂你可以當作沒看到或是不要看

就是不要再告訴我~你看不懂我再寫什麼

 

情緒好大(?)的言論

------------------------跳痛超快的分隔線--------------------------------

對了對了

今天是我們家小護士的生日

可以要求飛吻一個嗎?<------------應該會被小祕書給踹飛(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