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工作還很生手

19天下來在工作上要安排的工作流程依然是苦手

但是,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讓苦手-->上手

面對廠商的貨物不足和delay+工作流程的安排+貨物品檢

好希望我有個分身一直幫我做"品檢"的工作

一直被廠商的貨物給牽制住

以至於很多貨物都呈現"半成品"的狀態

這樣讓我覺得很煩燥

即使晚上加班或做家庭代工

依然還是覺得時間不夠....

這讓我不禁想大喊:神啊~請賜給我一個"銲槍手"

心情上真的覺得很煩燥

所以最近真的狂聽關八的歌

ex:浪花いろは節、好きやねん、大阪、∞SAKAおばちゃんROCK

       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It's my soul、ワッハッハー、ズッコケ男道

這些歌真的很爆笑

讓煩悶的心情都可以豁然開朗

我要一定要說:PV的小手截圖...請讓我delay吧!

還有我真的有累到...

我忘了親友們說要到我家開演唱會的時間到底是21號還是28號

親愛的小甜心小公主(一定要這麼甜蜜?)就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時間了

↑ 好有默契喔!!小碗男朋友(?)的地位不保了

剛剛又去看小碗的"誰來阻止他們兩繼續高調下去!? "的文章時<---其實是忘了自己看過又發表評論了

把"小山的手也搭得太自然"看成"小手也搭得太自然"

我看我還是早點去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