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完控後腦袋就放空了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完整的把REPO給寫出來 kao21.gif

如果眼睛是攝影機、 腦袋是記憶體...
我非常願意把這個影像跟你分享

KOKI 身著紫色華麗戰袍破強而出
唱完兩首歌以中文打招呼

開心嗎?你愛我嗎?大聲一點!

THE D-MOTION時...
KAME扭動腰身時那件白色流蘇般的下擺左右飄搖好不腰媚
害我忘記看KOKI ...

KAME走上上舞台退去上衣
瘋狂亂打鼓甩動著胸肌...
抖動的胸肌讓人超想捏一把 kao22.gif

KOKI  SOLO
身著白襯衫白長褲微濕的頭髮挑逗的神情
親吻著舔著的紅色棒棒糖從口中離開
慢慢的沿著身線來到了重點部位
挑逗般的舞蹈讓人血脈噴張 ///
如果我是在特區第一排...肯定噴鼻血

田口SOLO
白襯衫黑長褲配上剪裁合宜的黑直條紋背心
4位穿著海軍風的親腳一起跳著可愛的舞蹈
最後以"金多謝"結束
田口真是可愛死了XD

KOKI 半裸的穿著和服帥氣的在高台上打鼓
龍也身著籃和服+飄逸的紅外袍緩緩的向上飛
像是仙女般的龍也飛天畫面真的美極了 kao22.gif
KAME穿著1582的黑和服伴隨著櫻花花瓣乘著扇子翩翩飛舞

大螢幕撥出只有5人的PV有點令人感傷 kao10.gif

 搭著吊台唱著愛のコマンど往三樓升上
中丸一定很害怕吧 kao09.gif

MC時
KAME用嘴形+動作像是在翻譯般的模樣可愛極了

KT跟親腳們一起唱甩頭歌
FIVE的歌...BANG!BANG!BANG!<----不是吧XD

戴著黑框大眼鏡的中丸實在是太有趣了 kao09.gif

龍也的SOLO
我一直被大螢中的動畫給吸引
龍也從上面往下跳時真的很恐怖...
沒想到他真的受傷了
後半段的陶醉跟最後的燦笑跟本就看不出來

沒想到KAME會唱絆
全場FANS一起大合唱時好感動
沒想到在這時吸血鬼出現啦
好有趣的組合歌曲XD

中丸牙醫出現了
我比較喜歡28號的小劇場
沒想到"我愛你""你愛我嗎""小籠包""小寶貝"可以玩這麼久
而且還有爆笑又超可愛的搞笑舞蹈 kao09.gif
中丸最後驚訝表情說つづく...讓我笑到翻

中丸的口技真的得在現場聽
超帥!但是DVD依然會快轉 kao09.gif

止まらねぇ!
看KT控就一定要有這句話啊!!!

大家一起喊叫 K‧A‧T‧T‧U‧N

僕らの街で
27日 整齊的向後轉拿應援紙排
KOKI 用非常溫柔的眼神看著我們
28日 一片藍光中出現金黃色的KATTUN
而全場燈光暗下大螢幕上那金黃色的排字
此時我大哭了kao13.gif

28日硬是用啦啦啦把他們請出來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中丸慶生

2010年8月27、28日
我不會忘記他們感動的表情
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感動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