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發生在一個冬季寒冷的夜晚
一群上山賞雪的朋友遇到了山難
到附近的避難小屋過一夜

『你們看她,睡到把頭蒙在外套裡了,真是個可愛的傢伙。』一群人看了小ni一眼後附和著繼續聊著天。

小ni一心只想睡覺並沒有理會這個傢伙,過了許久終於被冷到醒過來

『好冷喔...』起身之後才發現...怎麼大家都有厚厚的棉被?!自己只穿著羽絨外套睡覺而已?

小ni 轉身看到睡得很溫暖的松本潤(!)時,突然感到一肚子怒火上升...

『你這個傢伙...竟然沒把棉被給我...害我冷的要死...』怒火讓握緊的拳頭微微的顫抖著。

『喂~松本潤你給我起來!!』雙手很用力的擰著這個睡得很舒服的松本潤的臉。

『做什麼啦!』松本潤一臉很不爽的醒過來。

『為什麼你們大家都有"溫暖的棉被"可以蓋呢?』臉冒青筋卻笑笑的問著。

『吶~你看!』於是兩個人站了起來,松本潤就抓起小ni 睡覺的位置上的那條棉被。

『王~八~蛋~』那時遲那時快小ni腦袋的那條理智線馬上斷裂,轉身把松本潤痛毆一頓。

-------------------------------------------------------------------------------

這是什麼奇怪的夢?為什麼我得夢到松本潤?
松本潤的臉很擰起來感覺真的軟耶
還有把他痛毆一頓的感覺很不錯

總覺得小公主會宰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