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 上任第一天就把貨車的照後鏡給撞壞了
從考照完之後就只有5年前開過那2次
之後就沒再開過手排小貨車

因為不會開手排小貨車+路很小
閃車都得發揮技術
於是我就在兵荒馬亂之下
擦撞到右邊的圍牆把照後鏡給撞壞了

更蠢的是...
送貨竟然只帶部分的東西給加工戶
回來之後免不了被唸

下午再次把貨送到加工戶
然後轉到修車廠去修理"照後鏡"

回到公司後才發現自己根本忘了怎麼路邊停車了
那時又剛好3點休息時間
所以就看到很多雙眼睛盯著我
看我怎麼路邊停車
來來回回試了許多次...
老闆娘終於受不了出來幫我把車停好了

唉 ~ 9月份的第一天
我就幫公司虧了250元
也讓這場區的所有員工知道我不會路邊停車

沒關係!我一定會越來越熟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