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奇怪怎麼會才第25篇
都是馬麻啦
每天都霸占著電腦不給我寫日記

小ni:電腦是我買的啊!!

不!是馬麻每天都在電腦前跟親友團阿姨們聊男人的關係啦!
害我的日記好少篇喔!!
而且我每天都只能在馬麻的旁邊
用眼神哀求馬麻把電腦讓給我用


或是眨眨水汪汪的大眼睛裝可愛


就連裝凶狠都沒有用


馬麻依然都沒接收到我的念力

小ni:奇怪了?你每天都只會跑到我的腳邊要我幫你抓抓而已啊
   你哪有說你要寫日記了!

所以我決定下次我要學"小手"
而且一定要用很有妖氣的眼神來跟馬麻搶電腦


小ni:難道你不知道你媽我很想揍很有妖氣的小手嗎?

唉呦~不管啦!
你們不要老是在電腦前聊男人啦!
可以聊聊我啊!
我也是很帥很可愛的耶!
而且小公主阿姨也說小手跟我很像耶!
就連小姨看到也說:真的有像耶!


小ni:是啊是啊!因為你也是個自我中心的天蠍男!
   而且跟小手一樣不用裝可愛就很可愛的萌殺了我!
   還有你也跟小手一樣聰明... 況且.......

小手:不要把我們拿來做比較!(怒)

西給:你也有被S的這一天喔!(跟小山一起笑倒在一旁)


嗯?突然出現了我不認識的2個人!
馬麻~為什麼那個眼睛很小的人要亂摸那個金髮的人?
所以,接下來是脫掉衣服去浴室洗澡了嗎?

小ni:小帢帢你還是寫你的日記不要管那兩個人啦!
   馬麻跟小手會幫你好好觀察他們兩到底在幹麻的!
   乖喔!趕快去寫日記!!

馬麻說非禮勿視所以不可以把圖放上來!
可是我真的很好奇耶!
對了!自從馬麻升級後每天都好早就醒來了
每天6點半就會聽到"哇哈哈~"的鬧鐘聲音
這個聲音真的好好笑喔!
每天早上都會很大聲的"哇哈哈~"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我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覺得很開心!

小ni:對啊!關八的歌聲真的好笑到每天醒來都很開心!

馬麻第一次開貨車出門去送貨就把車車給撞壞了!
車車真的好可憐喔!

小ni:我只有不小心把照後鏡給撞壞而已啦!(急忙糾正)
   你竟然沒安慰我反而是可憐車子!
   你知不知道開手排車........

我們不要理馬麻!繼續寫我的日記!
對了對了!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跟嫁到澎湖去的蕭姨說
"我很討厭小孩子"
一定要記得喔!下次你回來的時候不要把小貝比抱到我這邊來喔!
因為我一定會討厭他!

小ni:你這樣說蕭姨會難過喔!!

是喔?可是蕭姨每次都只會亂我
捉弄到我很生氣很生氣!
所以他的小孩也一定會跟他一樣只會亂我!
所以我一定會討厭他!
嗯...我不知道要再多寫什麼了
那就這樣吧!

小ni:喂!就跟你說這樣講蕭姨會難過吼!
   竟然就這樣給我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