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最不同的日子在明天即將展開
雖然還是充滿了不安和膽怯
可是一定得向前跨出那一步

不同的職位會有不同的壓力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也可以順利的接掌這個職位

謝謝妳這10年來的努力
謝謝離開的妳讓我有成長的機會

在工作的職場上
我一定會努力的讓它成長茁壯


每個人對工作的態度不一樣
絕對不要把工作當作遊戲
絕對不要以為工作很好找
絕對不要讓雇主把你當成"爛草莓一族"

在職場上就算遇到很不順心的人事物
都得要為了未來的生活而學著忍耐

我們不一定要馬上就飛黃騰達
一步一步慢慢累積工作經驗也是一種幸福

畢竟現在台灣的經濟並不容從前的好
對於每天都有工作可以做要心存感激

好沉重的話題喔
嘛~沒辦法我跟shige一樣很老成(攤手)

小碗也剛好轉換跑
小護士的工作也剛起步不久
我們一起加油吧!

希望小公主也可以找到適合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