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開心的在畫7/11慶賀圖
不知道是不是他在我心目中就是個"受"
所以我畫的好開心
不用2小時我就畫完了
把圖傳給小碗看的時候
他只給了我一句話:我想揍他
唉呦~~我就是喜歡當M的他咩!!
因為它有好多雜誌表情都很"嬌羞"(嬌羞=M)
至少在我心目中他就是個M啊!!
你看看他7/6的少俱中,所穿的那件衣服多麼的給他M啊!
拜託~我可是截圖研究了很久耶!
那件小小的背心是只是環在脖子上的
他那件黑色掉尬啊的背後是網狀的!!
黑色掉尬啊的後面還有一個類似小背包的東西剛好把他的腰線遮住!
尬的~這不就是為了吸引人家來S他的證據嗎?(拍桌)
小碗家(←按他)有圖所以我就不PO了!)
啊!好像扯遠了!
等我把小碗口中欠揍的圖修改完後...
小碗依然給我相同的一句話:我還是想揍他!他不適合裝可憐啊~~
所以我決定要在7/11那天PO可愛的圖(欸?那令人憐愛的圖勒?)
那張讓小碗想揍他的圖依然會PO喔!!
請自己想辦法把圖找出來吧--------->我好壞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