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能算是澎湖三日遊
這次去澎湖最主要的目的是去嫁妹妹

7/12
頂著艷陽高照的正午
帶著興奮的寶貝愛犬"帢帢"
拖著虛脫生病的身體前往清泉崗機場

這是小帢帢第一次出國 (明明就只是去澎湖)
所以很慎重的把出國須知給看了好幾次

----------------------------------想帶狗狗一起去澎湖享受陽光必看------------------------------------

因為寵物出國需要:晶片號碼+接種狂犬病疫苗(1個月以上)的證明書----->主人必備!
寵物身上要帶上"晶片號碼+狂犬病疫苗的証明牌--------->一定要記得帶在寵物身上!
寵物搭飛機是需要以"託運"的方式來搭機的
所以一定得要用"硬殼的"寵物籠!
先到櫃檯(你所搭乘的航空公司)去辦理寵物的託運單
他會請你填寫寵物的資料+檢查相關資料後秤重繳交運費
到達澎湖一定得先到"寵物檢疫站"去辦理相關事宜

-----------------------------------------------------------------------------------------------------------------
小帢帢的體重+寵物籠的重量才6公斤
所以說…小帢帢的機票錢好便宜喔!才150元耶!!---------->不是這樣算的吧
但是,在託運完小帢帢到澎湖機場領到他的這段時間真的很煎熬
我真的沒有辦法放心啊~~~~
一想到他一個人要在行李艙孤零零的...我就心痛不已

台灣到澎湖的時間竟然短到讓我傻眼
飛機起飛後,空中小姐會問你需要熱茶或白開水嗎?
當你一杯熱茶還沒喝完時
飛幾已經快到達馬公機場了
但是我一定要說~從機艙往外看的天空真的很美!

到達馬公機場親家公馬上就派了遊覽車來撘在我們去環島
第一站澎湖跨海大橋


大榕樹旁的海港

接下來......我忘了(請原諒一個抱病傢伙的記憶啊)
5點多回到龍弘民宿
當我們將行李提到房間內時
我嚇到了!這個房間好漂亮喔!!
 

晚餐是親家公請的海鮮大餐
澎湖的海鮮真的不是蓋的!
都是野生的肉質都很鮮美
還有就是都超新鮮!
可是...本人感冒啊!!所以吃到很想吐
用完餐就到菊島之星晃晃
之後還回到民宿的地下室大唱卡拉OK
不過…破病的我很早就入寢


7/13
一大早就到澎湖的菜市場去覓食
之後到一級古蹟天后宮去參拜
去祈求這次小碗出國可以事事順心
因為我真的好擔心他把自己給搞丟了


10點多
男方迎娶的陣仗來了
哇塞!還有樂隊耶!
新郎去迎接新娘的過程是一定要刁難的啊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不知道我妹的出生年月日
光這關就卡很久

看到我妹跪下來拜別父母的那一刻…真的很想哭
雖然平時老是覺得他很煩
但是在那一刻才有一種"妹妹要離開我們"的感覺
樂隊吹響著歌曲車子緩慢的行駛在澎湖最熱鬧的街上
這對新人搖下車窗對著大街上的行人揮手-------------->有沒有必要這麼屌!?
然後才慢慢駛回新郎的家


晚上宴客的桌數太多還分成兩個場地
澎湖的水果盤是上菜到一半就出來了
害我以為只有5道菜就結束了
幫妹妹換了送客的晚宴服
餐廳上了甜點之後
人馬上就一哄而散耶
這讓我好驚訝喔!!
一般我們被請的人幾乎都是零零散散的離開
但是他們卻好像都講好了"大家一起走"的那種感覺
所以沒有15分鐘就送完(主場的)客人了
這套土耳其藍禮服真的很漂亮

難得到澎湖了...
於是留下還在送客的妹妹
我們一行人就散步到著名的彩虹橋
澎湖的夜晚依然很熱+沒有什麼風
30幾分鐘的路程...真的熱到快發飆+腿很酸
回到民宿後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冷氣+抬腿"



7/14
早上6點開始啃著昨晚包回來的包子
因為怕搭7點半往七美的船會暈船
所以特地早點醒來吃東西(因為我要吃藥啊!)
搭上了船我馬上就睡著了
偏偏…我家寶貝帢帢他暈船了!!
想說帶他出去吹吹海風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就在這時!
聞到了濃濃的柴油味……我也暈船了
本來就生病+暈船 = 整個人虛到不行
所以七美的行程我完全在暈眩狀態下走完----------->那到底是位啥要去啊


之後又搭船到望安
這次我就學聰明了
帶著帢帢到了2樓去吹風!
中午的餐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續3餐都是吃海鮮
所以大家看到"肉燥"整個食慾大開!
之後去了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我忘記名子的古蹟
下午2點多回到馬公市區
我們也利用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在馬公市區晃一晃
搭乘5點50分的飛機回台中
結束了這3天(實際上是嫁妹妹)的澎湖行


在澎湖過夜的2個晚上我都沒睡好------------>為啥會有認枕頭的怪癖
所以病情又加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