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個人情緒,請慎入啊!》
媽呀~我被嚇醒耶!

昨天夢到去參加葉乃文的簽唱會後
這個夢更讓我傻眼

---------------------昨天的夢境--------------------------------

噢~簽唱會再第一排耶!好興奮喔~
(因為是sogo的舞台,而且這次是站著!)
但是音樂一響起的時候…
我傻眼了…我竟然去參加葉乃文的簽唱會
尬的尬的~這還不打緊
重要的是
最後我竟然站在舞台上
葉乃文很興奮的說: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會來看我
可是
他身穿〝女服務生〞的衣服啊~~~
然後他又一直要教我跳舞
整個扭到……38到一個不行啊

然後我被穿著女服務生服的葉乃文給笑醒




----------------------今天的夢境-------------------------------------

在四道聚光燈下出現了一個身影
『啊~~~~~~~~~~~~~』尖叫聲此起彼落
那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到底在哪裡啊???〞
環顧了四周,發現我坐在一個超VIP的位置
我就坐在跟表演者距離不到1公尺而且沒有任何圍欄的舞台上!!
音樂聲緩緩的響起,原本背對著我的表演者也緩緩的轉過身來
〝是卡咩〞我被嚇到瞪大了雙眼
他就在我面前表演他在演唱會的SOLO曲(有看過密錄的人應該都知道是哪一首吧!)
他以超性感的姿勢扭腰擺臀投入的表演著
SOLO到一半時,他露出一邊性感的肩膀時…我就好想要揍他喔
他拉起衣服繼續舞著他那若隱若現的身軀時…我就越來越不舒服
直到ENDING……
轉步幕身拉下衣服露出美背、再拉起衣角遮住他可愛的小培蕾
側著身子給了我一個飛吻

清晨5點,我就這樣被嚇醒



不要跟我說可以看到卡咩的SOLO很好
因為我好想揍他喔(暴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