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朋友~別再問我為啥要把頭髮剪掉了

我並沒有失戀也沒有發瘋

只是單純的想換個髮型換個心境

一直以來我的自信都建立在一頭飄逸的長髮上

這個髮型從高中留到出社會

也就是說這幾年多來我一直是很沒自信的人

這幾年來一直在過著逃避現實的生活

雖然還是很認真的在工作

卻不想學習不想吸收更多的知識

一個契機下讓我想往前走

所以

我將虛幻的自信捨棄

努力的想得到真正的自信心

現在

開始重新學習工作上的一切

開始學習一直以來很想學的日文

開始動手執筆找回以前的筆感

開始主動的關心身邊關心我的人

只因為不想一直在人生的旅途上原地踏步










私は本当に幸せ
" 親友團 " 最高
皆しゃん愛しだろ
(應該沒打錯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