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回暖,蚊子就如雨後春筍般大量的出現

無論是背50音或畫圖

都會有該死的小蚊子在身邊陪伴著你呢

X的勒

就已經沒靈感畫不出來了

還在身邊飛來飛去的

說沒靈感其實是因為我現在想畫可愛到讓我會灑花的小孩

所以該畫的東西就會畫不出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無意義大喊)




   我

   好

   想

   畫

   這

   個

   可

   愛

   到

   讓

   我

   灑

   花

   的

   小

   孩


   或

   是

   超

   讓

   人

   想

   撲

   倒

   的

   小

   山


唉喲 ~ 我的天啊!真的很難抉擇餒 (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