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秘書殺價的凶狠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因為我是 " 俗辣 " 頂多只會從490殺450







可是,他要去日本唸書了

也就是說以後逛街沒人可以幫我們殺價了  (搞錯重點?)

天啊~也就是說以後我們都要自行兇狠的殺價囉

小秘書~請教我如何凶狠的殺價吧

----------------------------------------------------------------------------------

天哪~我已經很多天沒好好睡覺了

沒想到今天還是到3點多才要睡

吼~以我畫圖的速度...

我應該?可能?或許...不 ! 一定要托超久才能孵出來

好了~ 乾澀的眼睛需要休息嚕

掰 

(無意意義的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