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小山在飯店0711房內

將精心設計的卡片放在特地為shige所選的蛋糕旁

坐在床上等著他心愛的小兔子上門

『叮咚~』shgei 疑惑的按下了門鈴

看著眼前的小山一臉不安好意

讓他心裡直冒冷汗

沒想到小山只是開心的拉著他的手往放著蛋糕的桌子走

『shige~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快點打開卡片吧』

在小山的期待下,打開了卡片



以下為小山的卡片內容:


-----------------------------------------------------------------------------------------------

親愛的shige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在你21歲這天


我決定


讓你反攻!


我會當一隻服從又可愛的小貓咪的









(〝這照片一點都不可愛了啦!真的不可愛不可愛啦!
  不過…真的會讓我反攻?〞shige的內心os
  帶著疑惑繼續看下去)





如果……


可以的話


我還是很想享受美味的小兔子


嗯…


還是讓我好好疼愛你吧


Shige~你不會拒絕我吧


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



那……



我要開動囉
   
   
   
                         Koya

-----------------------------------------------------------------------------------------------


〝啥啥啥?開動什麼啊?〞

在shige還沒反應過來的情況下

他還是被小山給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