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第一次在婆婆面前處罰小孩!

我覺得小孩不餓不吃飯沒關係

可是將裝著飯菜的碗盤推到在地時是非常不應該的!

老公試著用溝通的方式來處理

可是麻糬一點都沒注意聽

於是我將她抱起來

脫下她的尿布狠狠的拍打了屁股好幾下

然後告知她這個行為是不可以的

再讓她去收拾一整地的殘局

等她收拾完畢時我抱著她

讓她撒嬌一下下後說:

妳的處罰是沒有糖果跟餅乾還有水果可以吃!

沒想到竟然引起老公的抗議

說可以禁吃糖果餅乾,但水果不可禁止

我當然知道你怕孩子餓著也怕婆婆因此怪罪我

可是,你們想看到這件事在每餐飯都發生嗎?

不是說你的做法不對

而是我整天帶著麻糬當然比你更了解她的個性

難道看不出來她仗著婆婆在旁邊而故意使壞嗎?

再說,婆婆不會趁我不在旁邊時偷餵小孩吃東西嗎?

會!

因為我當場看到婆婆拿糖果給麻糬吃!

我能說什麼?只能罵孩子不應該偷吃東西

我能罵她怎麼可以因為寵孫子而破壞規矩嗎?

我能因為如此而跟她吵架嗎?

而你一直生氣不跟我說話是變相處罰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