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一個奇怪的夢疑惑到醒來

我夢見了8/27那天看KT演唱會的事情
但是因為太過於奇怪了
所以是因為疑惑而醒來 kao09.gif

---------------------------------以下為夢境---------------------------------

8/27 開開心心的跟著親友一起去台北購買&看KT控

一到小巨蛋門口就看到KAT-TUN的LED燈排跟龐大的人潮
買完周邊後跟著人潮排隊進場

進入會場後...我們的位置是在二樓
而且還是紅區 (是黃區的右邊?!應該沒記錯吧!?)

阿勒?
思考一會後...
算了~反正已經進來看控了

我坐在親友們的最左邊
而我的旁邊坐著一位COS成KAME的帥哥 kao22.gif
不知為何我竟然用我那破爛的日文跟人家聊天

忽然~燈光暗了下來
KT控的片頭開始播放

一道燈光打到我們位置附近的一個忽然間冒出來的小舞台
上面站著一個貌似赤西的人
看到大螢幕後才發現是個COS赤西的傢伙

舞台上也都站著COS KT的5個人
而COS赤西的傢伙開始唱歌
大家看到這個情形全部傻眼
然後氣的離開現場

我因為覺得這傢伙的聲音還不錯
所以沒在第一時間就離開

那傢伙唱著一首歌名為"沒有人願意聽"的歌
『沒有人~願意~聽~~~』
唱完後,他很無奈的看著會場只剩下(包含我)6個人的演唱會現場

看那傢伙唱完後很落寞的表情...
我不自覺的就很用力的鼓掌
沒想到...坐在我旁邊的帥哥跟其他4個人也易起鼓掌
而那傢伙竟然開心到哭出來了

就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COS成KAME的帥哥就撕下偽裝的面具

沒...沒想到COS KAME的帥哥...
真的是KAME本人 kao16.gif

他用我聽得懂的日文希望我幫他念紙張上的字

『親愛的FAN們~
 KAT-TUN海外巡迴演唱會即將開始了!
 請迅速的回到現場來。』

就這樣我用了破日文&中文各念一遍
沒想到FAN就陸續的回到現場來了

而KT的演唱會就開始了!!!

---------------------------------夢境結束---------------------------------

但是...我在音樂下來的那一刻醒來了
挖勒... kao13.gif
至少也讓我聽個一首歌在醒來啊!!!

不過醒來後
腦袋中迴繞著『沒有人~願意~聽~~~』的旋律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夢 kao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