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父親節那天我們三姐妹買了一組書櫥送給爸爸

而我則是大手筆的買了Wii Fit + sports Resort中文版
本來是想連
《新 超級瑪利歐兄弟 Wii》一起購買
但是我對這種電玩真的很容易膩...

大概是因為上次跟高手一起玩時
總是在泡泡中度過每一個關卡
沒有參與感所以就對它沒興趣了吧...kao18.gif

Wii Fit 是個很有趣的運動遊戲
裡面有瑜珈&肌肉訓練&平衡感訓練&鍛鍊...共69種
還有改善生活、預防代謝症候群、保持年輕、美麗體態…4種訓練課程
而且他會幫你記錄每天的體重&運動量
讓你每天都想知道自己今天瘦了一點?還是又胖了一點?

除了人以外還可以把寵物給新增上去 kao09.gif 
雖然寵物只能量體重
但是這一點就讓我心花怒放了呢 kao22.gif

這幾天下來
妹妹可是每天都利用Wii Fit 來運動呢
就連向懶的運動的媽媽也覺得很有趣
而下來一起玩了呢

每天看完兩小時的連戲劇後
就馬上的開啟Wii Fit 來運動 kao09.gif
玩到汗流浹背後才去沖澡

看到媽媽跟妹妹這兩個跟我一樣很懶的運動的人
都一起來運動的感覺
真的讓我覺得這筆錢花的超值得!!!

持續下去媽媽跟妹妹應該會瘦下來
我們一起努力用Wii Fit 來運動吧 kao07.gif
一起來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