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護士要的內亮、

小碗要的80年代的ABO的小山、

其實我連西給都已經畫好了

 

但...

 

亮是很熟啦....

UCHI...重點是我卡在UCHI啊~~~~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覺得我應該是在畫小手balloon_143.gif

好在的是...小護士要求的衣服

嘛~等我修改完一定會放上來的

 

可是...

 

我對昨晚小公主傳給我看的AK....超有興趣的!!

噢~阿卡你的姿勢真是太棒了

卡咩也受到一個不行

那位將他們合成的網友真是太棒了(拇指)

尤其是小公主說的那一番話

讓我好想讓他們兩脫光光抱在一起balloon_85.gif

 

我決定在小碗的愛的COS寫完之後

再把小山跟西給的ABO放上來kao03.gif

小護士的內亮...

請讓我糾結完UCHI之後就會放上來了

 

另外我還要說一件事

這次5/1的慶賀圖...改變畫法之後

圖變的比較萌

原先的畫法應該會比較可愛(?)<---------------------改天發瘋再來重畫一次

嘛~總之...我現在會先畫AKkao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