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半年拆雜誌的時間 (誰規定的?)

我們又到小碗家去拆雜誌分贓了

這次除了光一到我家來以外

還跟小碗A了阿卡(1張,背面還是TEGOMASU勒)

噢~這張阿卡真的很帥

白襯衫...我真的很喜歡阿卡穿白襯衫的照型

但是...是只解開兩顆釦子的白襯衫造型喔!!

解開太多顆釦子就太over了

 

 

今天工作要搬東西時

發現腰酸沒辦法彎腰+左手必也很酸

我的天啊~

難道是昨天很用力的在撕雜誌的關係嗎?

噗噗噗~可見人老了體力有差

就連恢復能力也變差了!

應該是連續一個月以來都沒讓身體好好休息的原因吧

嘛~這兩天我會跟痠痛藥膏變成麻吉的!!(噗)

 

另外再講一件無聊的事

當我把那張很帥的阿卡給貼到牆上後

我家光一的掛報竟然就整個掉了下來

我只是在光一的小雜誌掛報旁邊掛了一張阿卡的官方海報

然後又把阿卡的雜誌圖給貼上去而已嘛

有必要這樣大動作的來抗議嗎?

除非你的官方海報笑的很老頭(!)我就一定馬上買馬上掛到牆壁上

但是…這次KT CON的周邊

不知道阿卡會不會很帥?龍也會不會很美很可愛?

好煩腦喔...

可不可以你們兩個一起拍就好了?

這樣我只要買一張就夠了耶!!(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