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壓力大而導致睡不好

相對的就會火氣大、內分泌失調、狂漲痘痘和牙齦發炎

雖然媽媽有熬煮草藥讓我當開水喝

但是...效果不可能馬上就看的出來吧...

忽然的...想起"宮崎駿の卡通音樂盒"

這張水晶音樂專輯可是讓我舒壓的聖物啊!!

無論多生氣、多火大

只要聽水晶音樂就可以讓我馬上氣消

是說...

我這1個多月以來怎麼都沒有想到

我也試聽過KT的水晶音樂

該怎麼說呢...

只要前奏一下腦中就會充滿他們的歌聲

挖哩勒...

這樣怎麼可能會平靜的下來

反而會一直充滿著海賊女王演唱會的畫面啊~~~~~~

我真是太白痴了

難怪我會火氣持續上升

這肯定是KT害的 <--------------------不是這樣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