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妹妹很興奮的跟我說
「等一下我有朋友要來家裡玩。」

 

「嗯。」平靜的表示我知道了。

 

「吼~他們為什麼不再晚兩個禮拜...這樣我就可以減到55kg了。」
就在妹妹盯著體重機上指在65而碎碎的唸著時,門鈴響了。

 

稍後,妹妹帶領朋友把身體不太舒服的友人媽媽扶上樓,並讓她在房間內休息。
他們隨即下樓玩樂去。

 

幾分鐘後,聽到房裡傳來妹妹友人的媽媽的呼喊聲,似乎是喊著「hong gi ya~」
於是我便去通知樓下玩樂的孩子。

 

我是有沒有看錯~?!

 

金髮Jeremy從樓下跑上來!!!幾分鐘後他又到樓下玩樂去了。

 

再幾分鐘後又從房間內聽到「hong gi ya~」通知Jeremy上樓,幾分鐘後他又下樓。

 

就這樣循環幾次後,我終於受不了了!再次聽到「hong gi ya~」的時候,
我帶著刮痧板用僅會的韓文單字「a pa?」比手話腳的問著Jeremy的媽!

 

此時聽到了”ミライジテンシャ”歌曲響起,讓我帶著超差的心情醒來!!!

 

告非~這是啥莫名其妙的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