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歡樂的一家人一起打麻將

我們家不多不少剛好4咖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家人打麻將

我們玩50 20的啦<------------打超小!!

打了一輪之後...

吼~新春第一砲竟然...輸了200元

吃完"薑母鴨"宵夜

暖和身體後回家繼續廝殺(?)

第二輪我一定要贏~~~

一番廝殺(?)後....

我總共輸了460元啊~~~(抱頭)

怎麼會三家通贏一家賠錢

吼~~好討厭的感覺喔

 

但是...在第一輪的時候

自摸的時候小敏剛好打電話給我

那時候真是太歡樂了

話說回來~要不是剛好有自摸

我大概會輸更多@@

 

大概是輸太多(?)不然就是冷到有點(?)胡言亂語

 

發願今年農曆年打牌一定要賺錢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