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搭乘公車上班的途中

選擇站在窗邊欣賞風景

車窗外是一片大海...

等等!

這明明是台北的公車

怎麼窗外會是澎湖的街景?

聽紅綠燈的公車即將到站

在等待綠燈時

公車不斷的有人按"下車鈴"

於是公車的門就這樣開開關關惹的司機很不高興

心想等綠燈後快到站排時再來按鈴就好的我

在綠燈後離站排不到100公尺處按了下車鈴

慘遭司機白眼卻當作沒看見的往前看

看到在站牌下的妹妹正在招呼著他的旅客

一下車妹妹轉過頭看到我就問

『你怎麼會在這邊下車?』

『我要去上班啊!』疑惑的回答著妹妹的問題

『你們公司在那邊!』妹妹忽然怒吼的對我說(他還滿容易生氣的!)

『是喔!我以為從這邊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我們公司了…』很不以為意的回答著

『根本就是不同方向啊!!』繼續暴怒的回應我

『那……載我去上班吧!!』

毫不在意的就命令妹妹騎著他的小媳婦載我去上班

雖然他沿路不斷的抱怨及批評

但是他還是乖乖的載我往公司的方向行走

在到達公司的半路上接到了一通公車總站打來告知撿獲包包的消息

『公車總站在哪?』疑惑的問著搭載我的妹妹

『吼~在你剛剛下車的地方啦!』

『喔!那再載我回去拿包包吧!』

『吼~~~#@!$%#%#……』

雖然他暴怒的乾樵還是載我回去拿包包再載我去上班

 

-------------------------------------------------------------------------------------

 

這是什麼奇怪的夢?

為什麼我上班的地方是在澎湖?

澎湖有公車這種東西嗎?

還有為什麼是台北公車而不是台中的公車?

因為在台中我不搭公車啊!

所以對公車的記憶就是上次去台北看嵐控所搭過的公車囉(聳肩)

 

這可以算是我很另類的想念嫁到澎湖的妹妹的夢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