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eye 7月真是一本令人想敗的雜誌啊~~
我我我...從來沒這麼想收一本雜誌
大概是從光一老是用同一個表情拍照後吧
我是很愛光一的喔!真的!(何必強調勒?)
只是會分心去看青春的NEWS、妖氣很重的KT和搞笑的關八
就算找SHOP照我還是第一個先找光一
只是…他很ㄍㄧㄥ的表情我真的很不愛
我喜歡他笑的亂七八糟或笑的很老頭的樣子
因為是SHOP照啊!當然要買這種很不一樣的他嘛!
可是…我最後竟然敗在阿卡和小手身上
媽呀~這兩個傢伙最近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因為阿卡的關係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去買一下KT的專輯
因為小手的關係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去買一下TEGOMASU的單曲(啊!我已經訂了)
噢~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我真的很認真的考慮過"我的文章分類"裡面是不是要增加KT這個分類

還有...小公主!你沒事不要一直讓我看很帥的阿卡啦!
阿卡一直來都是我的菜啊~
只是我很不想分心去愛太多人(很怕被光一扁
阿卡和小手他們倆的聲音和臉蛋…
讓我好想揍人啊~~~~~~
聲音好聽到讓人想一聽在聽
一個是帥到爆一個是爆可愛
這樣的兩個人要人怎麼不去愛呢!
啊!還有近來真的可愛到不行的亮
尤其是他跟內站在一起的時候
那種小女人的味道讓我好愛啊~~~


小公主幫我挖坑耶!
讓我看到很多帥到爆的阿卡後害我手癢想畫圖
然後,又讓我看了一個赤龜很可愛的Q版動畫
啊~~~我好想畫圖喔!!
但是現在目前是凌晨快3點(這網誌會不會寫太久了一點)
Q版的卡咩…可是最近他的造型我真的很不愛耶!
所以我會去研究他以前很美的照片
大概是修二與彰的時期吧(會不會太久遠一點了!)

小碗要的禽獸文插圖(另一種版本)
愛愛傘PV的TEGOMASU可愛到讓我手癢
頭髮捲的很可愛的P
帥到爆的阿卡
這些坑好像越來越多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