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晚上...不!應該說3個多小時內竟然花了4萬多
裡面除了7000是花在自己身上以外...其他都不是我的

昨晚,我那可愛的媽嗎跟我要生日禮物
媽:50歲的生日禮物要有紀念價值的啊!
我:那你想要什麼?
媽:蓉送我金飾餒!你預算多少?(笑)
我:2萬以內!所以…走吧!

挑了許久挑到了一隻狗狗的金飾
媽媽很開心的把禮物戴上
後來想說都要到眼鏡行附近去領錢了
那乾脆一起去看眼鏡好了!
因為母親節禮物到現在媽媽都還沒跟我要
(因為我說要帶她去配一支可看近看遠的眼鏡)

噢~媽媽真的是老了!老花眼+近視+散光...
心想這樣大概要花個1萬元吧!
於是我就跟媽媽說:反正是母親節禮物!沒關係啦!

就這樣…
母親節禮物+生日禮物總共花了我4萬4千元啊~~~~~
啊!要再扣掉6500(因為我配了一支減壓眼鏡)
可是還是很多啊~

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