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晚了一天才PO文  (其實是因為懶惰)

昨天下午兩點ARASHI CON 開始
啃著麥當當看著大螢幕聽著重低音喇叭
如果是晚上開CON的話一定會像在現場一樣

這場CON讓我看到...
松本潤的妖氣、大野智的憨
相葉、二宮、櫻井翔的可愛

ARASHI CON結束後
我們改看"變形經剛"
怎麼看個變形經剛也可以把NEWS給拖下水?
大黃蜂很像--->小草 (嗯~我跟他真的不熟)
原因是因為他很好動而且最後還被冷凍
喂 ! 賣ㄚ捏後bo...
這也中毒太深了吧 !

剛剛在ARASHI的CON裡面
我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就是....
妖氣團--->KAMA、AKA、潤、大倉
老人團--->光一、大野、丸子 (還有誰?我忘了)
還有什麼團啊???說真的我還真的忘了
總之~ARASHI、NEWS、KAT-TUN、關八裡面的人通通都可以在分散組團耶
如果KAMA、AKA、潤、大倉組成一團的話...
小公主的荷包一定會大失血啊~~~

到了晚上9點...一邊看著EG的影音光碟一邊看少俱(會不會太忙?)
第一首歌時
雖然我的目光一直在注視著AKA
但是...龍也~你扭的讓我好害羞喔
第二首歌時
噢~我的大親友們請主旨我想丟東西的衝動
看到身穿一身黑+露出細緻臂膀(袖口那些黑羽毛是怎麼回事)
KAMA...你會不會太少女了一點 (是有妖氣的少女喔)
尤其是跟龍也對跳的時候
我的天啊~~~這畫面也太可愛了吧

媽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赤龜CP裡面都會寫
KAMA美的像個女孩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