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14日那天我就把小山的廣播下來聽了
可是...這兩個傢伙講話實在太快
加上自己日文真的爆弱
於是我當然不會認真的聽啊!!

小碗第一次跟我說:很萌喔
看完文之後…真的很努力的給他聽
除了哈哈哈以外…
CHU~  這一聲我有聽出來耶
總之我還是因為講太快沒注意聽…
萌點就這樣離我遠去了

今天小碗跟我說
有他沒聽出來的萌點喔!!
於是他找了文給我對照廣播

噢…他們兩如果可以講慢一點
其實有很多單字是我聽的懂得耶

當他們兩越HIGH就聊越快的情況下...
我連文都找不到啊~~~~
好不容易找文找到認識的單字時
沒幾秒鐘...
"欸???????????????"
是的~我又再度的找不到文了
就在我一直REPLAY+找文的情況下...
我怒氣直飆啊~

我決定多背一點單字再來聽廣播
(原來聽不懂萌點會激發人努力認真學習啊)

啊 ! 小碗~你放心吧 ! 
我絕對沒辦法聽他們的廣播學單字的!!
所以絕對不會學壞的喔
因為我永遠只聽的懂 " ワッハッハ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