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畫圖了~~~

Muddy的破萬人賀圖...目前沒靈感

等我想到在畫給你黑!!



我先畫有靈感和有時間性的部份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還是會畫彩色版的

因為我疼小山所以會先送他禮物

小護士的內亮關八戰士一定會在5月份上場

小山的裸體部份...我一定會畫!

雖然我很疼小山!但是欺負也是疼愛的一種表現方法


山下、增田的部分嘛....我想挖坑不補

我好像突然看見小敏瞪大眼睛看著我 (抖)


看到亮的新戲...突然覺得灰姑娘裡的後母很適合他來演

然後被欺負的一定是shige

也就是說王子是小山囉

那兩位姊姊就是小手和增田

魔法師就是山P



嗯?


等等..........




啊~~~~沒事幹麻自己亂挖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