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心情從星期日down到現在

到底是怎麼了??

這次情緒低落竟然超過了3天

可見對我心情影響頗大




down到連畫圖都不想

明明就已經想到超多情節可以畫

可是...就是不想動筆




shige的可愛的女僕裝 + 情節內容

內亮的超可愛關八戰隊 ------------->超不熟!

(在小護士跟我說之前就已經定案要畫了)

為了關八戰隊(?)應該說為了uchi

特地打開網頁...結果還是沒動手去找

然後,還有小手圖 & 二少圖總覺得畫的不是很滿意

所以一定會再重畫一張!




...

唉呀呀 ~ 最晚一定要在 5 / 1 那天把女僕裝PO上來

以我畫圖的速度...這禮拜不畫一定會來不及




幹麻那麼趕?
我疼小山嘛!!那天他生日啊!!



抬頭看著牆壁上的小小的光一 & 大大的小手

聽著SHIGE上小山的廣播

SHIGE可愛的笑聲讓我暈眩可是還是無法讓我動筆啊 (抱頭大喊)

聽著廣播看著SHIGE日記---------->也看太久了吧 !

竟然會資訊完全沒到達大腦就翻下一頁

所以一直看不完 (惱)




................(嘆)




好 ~ 明天一定要讓心情UP UP!
就這麼說定了!!------------------------>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