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看著我的眼睛忽然沒有了光彩
我知道我失去你了
雖然醫生全力的搶救
但...
19日下午3點40分左右你離開我了

DSC00944.JPG    
我趴在你身上哭了好久
強忍著將你帶回家

最後一次幫你洗澡
最後一次拿毛巾把把你溼漉漉身體擦乾
最後一次拿著吹風機幫你把毛髮吹乾
最後一次幫你梳理毛髮
最後一次把你抱到你的小窩上

CIMG0257.JPG  

 

你就像睡著一樣靜靜的躺在那
一直盯著你看的我就好像看到你依舊在呼吸
不是離開只是睡著
但...無論我如何呼喚你都不會回應

CIMG0264.JPG    

 

夜深了...
我輕輕的將你抱到床上
最後一次跟你一起在床上睡覺
在恍恍惚惚的睡眠中醒來
看見就睡在我身邊的你
寵溺的伸手去撫摸你
冰冷的身體嚇醒了我 

CIMG0274.JPG  

 

對~! 你已經離開我了
除了崩潰大哭我不知道能怎麼辦才好
我知道自己繼續恍惚的睡眠一定會再嚇醒
我...終於承認這個事實
你不是睡著而是離開了

 

把平常就放你小物品的箱子整理好
抱著你已經僵硬的身體
緩慢的輕柔的把你放置到裡面
看著你...坐在箱子前的我忍不住再次崩潰大哭 
因為再過12個小時我就再也撫摸不到你了

CIMG0278.JPG   

 


 6/20 下午一點在家裡跟你道別
因為等會將要送你到火葬場了 
我無法忍住淚水的撫摸著心愛的你
最後一次親吻你並將箱子給蓋上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真的是最後一次寵溺的撫摸你
真的是最後一次看到你的身影
看著你被送入焚化爐
心很痛的哭著說:
帢帢~火若燒過來就要趕快跑喔

CIMG0282.JPG    

 

 

40分鐘過去了...
你也只剩一堆白骨
抱著你的骨灰壇
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