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將悲傷的心情寫出來會釋懷一點
我想或許我錯了... 

 

近11年來
我們倆總是
一起起床去梳洗
一起吃著早餐
一起走路去上班
一起去拎著便當回家吃飯
一起睡午覺
一起去上下午的班
一起吃下午茶
一起下班 
一起出門去覓食
一起偷吃宵夜和點心
一起去刷牙
一起回房間睡覺 

 

可是...
早上醒來還是會說:小帢,我要去刷牙了喔
吃著早餐時還是會準備你的早餐
飯盒裡只有食物靜靜的躺在那裡 

 

上班前還是會說:小帢,走吧去上班囉!
你卻不會開心的再跟著我一起走路去上班

 

中午還是會拎著便當說:走吧~吃飯囉! 
吃飯時你卻不會再來踩著巴著我的腳討食物 

 

上班期間從隙縫中偷看你在幹麻是我最喜歡的事
可是無論從那個縫隙都看不到你的身影

 

 下午三點還是會低頭想去問:帢帢,你要去尿尿嗎?
一低頭只看見沒有主人的繩子掛在那邊

 

下班了該出門去覓食卻尋找不到你的身影
吃著晚餐你卻再也不會從我的腋下鑽出頭來要食物

 

回到家還是會抬起頭看看你有沒有在樓梯上偷偷往下看
到了樓梯轉角處也會抬頭看你有沒有搖著尾巴趴在那等著我

 

關上房門再也聽不到你要回房間的敲門聲 
現在使用電腦或是讀書轉過身都看不到你
到小妹的房間也看不到你的身影 

 

睡覺時間到了還是會說:小帢,我要去刷牙睡覺囉
可是你再也不會急急忙忙的從小妹的房裡跑來浴室找我了

 

回到房間也只剩下我一個人
再也不能玩要吃潔牙骨就要坐下的遊戲
你再也不會來巴在床邊要我摸摸你哄你睡覺 

 

這樣無法適應的我
你怎麼可能放心去投胎轉世 

 

我是應該要保護你的媽媽 
怎麼能讓你擔心讓你不放心

 

寶貝~對不起
再給我一點點的時間 
我會打起精神讓你放心 

 

離開的時間到了記得不要掛念我
快點離開去投胎吧
如果有緣的話
請你再次的來當我的孩子 
讓我可以再一次的這樣深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