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人的約會

因為...

小公主去日本

小碗要上班+開會

 

所以今天只有3個人的約會

這可是新的組合呢!balloon_85.gif

 

唯一沒變的是…

依然都在聊男人的話題

 

我們家小護士特地讓我看テゴマス簡短的PV

噢~手越先生真的‧好‧可‧愛‧喔 heart09.gif

不要再引誘我了啦!kao13.gif

就算我要發瘋也得先去辦護照!

 

然後…

小護士又看了關八的影片

 

!!!!!!!!!!!!!!!!!

亮竟然親丸山

吼~看到這一幕讓我不小心慘叫了!(真的是下意識不自覺的就叫出來了)

 

小敏說

亮也有親增田驚.gif

而且亮增CP飯都瘋了!

 

吼~換作是我也會發瘋的好嗎!

因為我也是支持者之ㄧkao09.gif

 

噢~不要在誘惑我了!

雖然我已經下定決心不去テゴマス的コンサート了!!!

 

說到コンサート

如果…

阿卡要開SOLO控

我一定會發瘋馬上去訂機票驚.gif

小護士說:到時候是有4個人會一起發瘋!!

 

如果是阿卡開SOLO控...

坐蛋頂我也要去驚.gif

我要去聽他現場唱歌的歌聲balloon_85.gif

 

說到SOLO コンサート

我雖然還再等待光一SOLO控的公演日期

但是...我不會去的!

第一‧沒有人會陪我去看!

第二‧光一的票有點貴!

第三‧不是KK控對我來說真的誘惑力減半!

 

我真的是很愛光一!!!

但是...我愛的是他在新堂本兄弟裡主持的樣子驚.gif

他在節目裡面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heart09.gif

就是那種很天然+很老頭的笑容+偶而還要S眾KK飯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heart09.gif

 

有人了解我在說什麼嗎?

親友們一定會回答:不懂!沒辦法理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