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Break The Records 東京ドーム 10days】

阿卡的歌喉

龍也可愛的笑顏

卡咩的妖媚

 

 

 

【テゴマス SUMMER CONCERT '09】

手越先生的歌聲真的很誘人

手越增田的合聲真的讓人想去

 

 

【DREAM BOYS】

9月9~29日に東京・帝国劇場で開催される「DREAM BOYS」に、KAT-TUNの亀梨和也君、
関ジャニ∞の渋谷すばる君、NEWSの手越祐也君が出演す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手越先生竟然去演出了!!

 

 

 

以上這都可以告訴自己....

 

催眠自己"我不想去!!!" 

 

 

 

 

 

但是...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會看到這個消息!!!!!!

 

 

 

 

 

 

☆KinKi Kids ファンクラブ会员限定 情报メール★『メール伝言板』6月2日号速报!!

【 堂本光一 CONCERT TOUR '09 】 公演决定!

 

 

 

 

 

我…我…我真的沒辦法再說

"我不想去!!!"

 

 

 

 

光一的SOLO....

我想去啊~~~~~~~~~~~~

 

 

 

 

 

看到這個消息猶如受重傷一般的痛

因為我沒有辦法去...

 

 

人得為了得到而失去

目前正好處在這種要得到還沒得到的尷尬期

 

 

去&不去

兩種選擇都是重傷

 

 

不過我還是會等

等...光一SOLO的公演時間宣布

到時候再來重傷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