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還是星期天?

 

小公主給我看一張TV雜中卡咩的圖

 

他說:這傢伙是妖孽吧!

 

妖孽!?

 

馬上打開網頁去看

 

噢~哪裡妖孽了?

 

明明就可愛極了balloon_28.gif

 

 

原來小公主口中的妖孽 = 我口中的可愛

 

 

但是…

 

 

小公主說我把他的妖氣給拿掉了

 

因為我討厭有妖氣的手越先生balloon_46.gif!!!!!

 

所以…妖氣這種東西

 

會讓人下意識的不想放上去啊!!!

 

 

 

 

 

   090601 趴著的卡咩.jpg

 

噢~卡咩先生最近在走可愛風嗎?

 

請繼續的走可愛風吧!!!<------------------我大概會被小公主毆打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