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來...
我每天都要凌晨2、3點才睡著
沒有原因的睡不著

失眠
真是令人煩躁
黑眼圈越來越深
痘痘也給我來差一腳

睡不好
眼睛紅腫發癢
時常進入無意識的狀態
--------------------------------------------------------------
好煩哪~
如果再繼續失眠的話...
我考慮會去吃
安眠藥

(雖然我非常的討厭吃藥....)
--------------------------------------------------------------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思考
失眠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