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候:

這次爺爺病倒的事情
讓拔把消瘦不少
看起來也老好好幾歲...

把拔告訴我:這次爺爺的事情讓我很生氣
      因為他總是沒有真正的去享受他的人生
      他這十幾年來勤儉的存錢,現在擁有一筆錢
      兒子女兒也都那麼的孝順,卻不會去好好的去享受
      現在病倒了,才在遺憾...

我可以瞭解把拔對爺爺的氣
因為,我也很氣爺爺對自己這麼的不好
飲食不正常、生活不規律、老是愛操心,想太多而睡不著
都生病了,卻老是掛念著奶奶有沒有吃好、穿好、睡好、有沒有忘記吃藥?
奶奶在大伯家過的很好呢!!
我真的常常想告訴爺爺"擔心你自己就好了!"卻什麼都不能說...只能悶在心裡面

現在我反而比較擔心把拔
因為拔把是他們家裡面最孝順,也是爺爺最信賴的人
可是,爺爺保守封閉的思想,讓很多事情都很難處理
所以,把拔他最近要煩惱很多很多的事情也越來越晚睡
時常眉頭深鎖、也比較不常笑了
因為爺爺他是癌症末期+併發症發作...是已經確定沒有辦法康復了
做化療也只是拖一天算一天了

而我卻什麼忙都不能幫把拔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