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這張小綠綠準備進入會場囉

090812 tegomasu con.png 

進去會場裡就發現...好小的會場喔!

佈景並沒有像NEWS那樣很華麗

090812.png 

 

在等待開唱前

昏黃的燈光、緩慢的音樂節奏跟舒服的椅子

讓第一天沒睡+第二天只睡了3小時多的我們

坐在位置上拿著小手的扇子數度睡著驚.gif

 

開唱時

手增從舞台上的小舞台跑出來

小手一出來時(那頭褐色捲髮)

那個當下我真的以為他是小一號的Pkao09.gif  

 

自我介紹時

小手用很少女的樣子說自己是きらきらきらきらきらきら手越です(比著手勢)

增田壓低聲音說自己是きらきらきらきらきらきら増田です(比手勢)

我們是テゴマスです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一起做這個手勢就很害羞
平常小手自己做手勢都很順手
但跟增田一起做他就會偷笑(哈~好可愛喔balloon_28.gif

 

唱抒情歌時

請大家都坐下來欣賞聆聽

他們倆的合聲真的讓人感覺很舒服很放鬆

 

唱僕のシンデレラ時

原本以為走道那麼小應該不會有木馬了

沒想到...真的有木馬

而且有在我們的前面經過(雖然有小小的距離)

但是是沒能摸到小手的大腿

啊~超可惜的(握拳)驚.gif

但近看小手…真的覺得他好小一隻喔!

 

MC時

在說喜歡對方的什麼時

増田說了很多喜歡小手的地方

但...小手依然說"増田的溫柔"

増田不知道跟小手說什麼(因為我聽不懂)

小手就只好繼續說

但是...增田因為太害羞就跑掉(據說!?)

就放著小手一個人在舞台上不斷的說增田的優點

後來增田跑回來舞台時

小手就急速的跑到後台

這時增田的表情就更好笑了(但很可愛)

不知要講什麼的增田只好抽問卷來回答

大概是抽到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吧

還苦惱的"啊…"一聲(這時的增田真的可愛到讓人想把他關起來啊!balloon_28.gif

後來小手偷偷的回到舞台旁(樂隊的旁邊)

増田就一臉"你趕快回來"的表情看了一下小手

然後繼續說話又瞄了小手一眼

哈~他們兩這一段實在太好笑了kao09.gif

 

LALA SAKURA時

小手彈吉他、增田搖鈴鼓

小手什麼時候這麼會彈吉他

還可以跟樂隊尬吉他

 

在唱Highway時

小手扭屁股扭的好可愛喔balloon_85.gifballoon_85.gif

 

テゴマスファンタスティポ(應該是這首歌)

小手狂跳志村健的搞笑動作balloon_85.gif

唉呦~害我從頭笑到尾

 

安可是唱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然後說了一段感性的話(因為我聽不懂)

小手先往上走

増田就跟著往上走

但是…增田邊走邊偷襲小手的屁股 kao09.gif

小手本來是用一隻手遮著

後來乾脆兩手都來遮擋增田偷襲的手

走到小舞台上後

増田的手就搭上小手的肩

後來還是拿掉麥克風大聲的向歌迷道謝

 

 

這次80%都看著小手、19%是在看增田以及1%在幌神

 

我忘了感謝一下坐在我們左前方的日飯

感謝他們跑去音控師那邊剪彩帶來分送給大家

因為這樣我才能分到一條テゴマスのうた的彩帶

在此我要深深對這兩位日飯說:感謝你們(因為這句日文會唸不會拼)

圖…有空會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