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小姐進化論的日劇劇情跟卡通的比起來…不吸引我!
但是裝成男公關的恭平的卡咩真的太可愛了(心)
其實我最愛他壓低聲音對女客人耍狠的樣子XDDD

為什麼沒畫小手...
因為被小雪、武長和蘭丸的女裝驚嚇到了
說一句心裡話:我真的覺的是人妖!!!(不要毆打我)
尤其是看完學年曆小手的女裝後
再看小雪女裝真的一整個很驚嚇啊!!!!!
太恐怖了!!!!

所以只畫了我覺得屌的很可愛的恭平卡咩XDDDD

 

痞客邦的相本流量有限制...
而且沒VIP的空間也快滿了....kao12.gif
不是不想去成為VIP
因為不可能去付到800多的價格 (不常PO文)
付錢跟沒付錢的相本外連流量是一樣的
所以現在開始痞客邦的相本不會在新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