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海盜女王DVD裡阿卡的聲音真的超讚

自從跟親友們一起開完KT CON之後

每天都在聽KT CON的音檔

然後...

龍也真的可愛到我心坎裡

尤其是

羅密歐SHOP照真的亂可愛一把

還有

西給最近真的是持續的往"正咩"路線行駛

小手的女高中生裝扮可愛到讓我發瘋

 

我真的好猶豫

尤其是把阿卡的海報掛到牆上去之後...

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放棄KK飯的頭銜

但...我還是很愛KK

雖然他們近期的曲風已經改為"成熟風"<-------------我比較愛以前輕快活潑的曲風

 

如果阿卡在這樣讓人口水直流(驚)

如果龍也又這樣可愛到心坎

如果手越可愛的像個女孩(?)

如果西給的正咩指數越來越高

我...

我就決定要超冷靜的(?)腳踏三條船

不!

是腳踏四條船(因為還有少爺們啊!)

 

所以我的結論是...

那本相親本會持續的收集下去<------------所以到底在猶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