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這麼久以來第3次請生理假

我是個不會生理期來就鬧肚子痛的傢伙<--------真好   
頂多也只是微微的悶痛
比較討厭的是...腰真的很酸

生理期不要喝茶(綠茶、紅茶&烏龍茶)
我又很討厭喝"溫溫"的開水
所以想說那乾脆泡奶茶來喝好了<--------含咖啡因的飲料也不要喝啊

誰說吃點甜的東西增加熱量會比較舒服?
X的勒~喝了一口即溶包奶茶後馬上趕到想吐
這個即溶包奶茶平時喝都只會讓我馬上跑廁所
這包奶茶真是便宜又好喝的體內環保<----------不是這樣吧!分明就是過敏
每次都這樣喝...
怎會這一次特別的不舒服?特別的想吐?

害我在非常不願意的情況下請假了
工作中老是想吐而跑廁所
這樣的工作品質讓我不舒服
只好無奈的請假了

把奶茶吐出來後整個人就舒服了很多<------跟馬桶面對面半個多小時的心得
下次我會記得喝"熱開水"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