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點名了...
而且還被要求寫2種版本

這份問卷真的是讓我絞盡腦汁啊
為什麼偏偏要指定光一跟小手勒

光一是老頭啦!
小手比較適合當偷情的對象啦
但是我還是乖乖的填寫問卷了


光一版本
1.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還沒醒來,該怎麼辦?
盯著他看5秒,然後把被子收起來!讓他冷到醒過來
因為他會開著26度的冷氣睡覺
其實我更想把他一腳踹到床底下


2.老公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說什麼?
去穿衣服
然後看著他把一件件的衣服往身上穿
他是個人堅持裸睡才是最舒服的
不過我覺得要露不露的才是最誘人的啊!


3.老公會說你做的早餐好吃還是難吃?
這傢伙的睡眠時間跟一般人不一樣啊~~
所以他吃到的應該是"晚餐"


4.之後他去上班了,在門口送他你會做什麼事?
在Kiss goodbye後
我會對他說:今天依然很"老頭"呢


5.老公去上班後只剩你一人,你會做什麼事?
打掃...因為他有潔癖
我不想跟一個有潔癖的人結婚啦


6.為老公準備晚餐,你會為他做什麼料理呢?
他喜歡吃的料理


7.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說什麼?
你辛苦了
但是…等他回來我該也睡死了吧


8.老公對你做的晚餐稱讚好吃時,你有什麼反應?
很害羞靦腆的笑著


9.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要去洗澡,你會一起進去洗嗎?
這是一定要的啊!
因為我想看光溜溜的光一


10.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說晚安後進了被子睡覺時,你會?
我會沒發現他上床睡覺了!
這傢伙都是凌晨4、5點才睡的
那個時候我早就不知道睡到哪邊去了



TEGO版本
1.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還沒醒來,該怎麼辦?
看著他可愛的臉5秒
然後捏著(玩弄)他的臉直到他醒來


2.老公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說什麼?
毆嗨喲,然後偷親一口


3.老公會說你做的早餐好吃還是難吃?
敢講難吃他就慘了
不過他應該會露出超可愛的笑容說:好吃


4.之後他去上班了,在門口送他你會做什麼事?
Kiss goodbye後,幫他把帽子和眼鏡戴上去
我不希望他沒偽裝而被拐走啊!
他會被誰拐走...當然是P、增田、小山、亮和西給啊!!
錯!他會被P和亮拐走
然後他會去拐走增田、小山和西給(因為他是攻啊!!)


5.老公去上班後只剩你一人,你會做什麼事?
開始祈禱他不要被P或亮給拐走
或是祈禱他不要去拐走增田、小山和西給
為什麼我要這麼累啊?


6.為老公準備晚餐,你會為他做什麼料理呢?
他喜歡吃的料理
但是絕對不是納豆布丁


7.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說什麼?
你辛苦了!


8.老公對你做的晚餐稱讚好吃時,你有什麼反應?
很害羞靦腆的笑著


9.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要去洗澡,你會一起進去洗嗎?
會!青春的肉體是很誘人的


10.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說晚安後進了被子睡覺時,你會?
對他毛手毛腳


11.最後請指定五個人
既然都要陷害了…那我決定提高難度
小碗 - 請用shige角度寫koyama (這篇我真的很期待XD)
小公主 - 請用卡咩的角度寫阿卡 (這篇應該會等超久的吧)
小護士 - 請用內的角度寫亮
Muddy - 家教中十年後的藍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