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光一真不愧是光一
每一張都好帥喔
不過我只喜歡他有"笑"的表情
這樣才能看的出來他的"老頭王子"氣息啊!!
壽司王子的寫真書裡也有很多很棒的照片呢



噢~阿卡是害我破戒
而且還是買最多的呢!


雖然那張噘嘴的真的殺到我了!
但是這張…你是大狼犬吧!!!
咬東西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這張~這麼天真可愛的表情…這真的是阿卡嗎?
阿卡不是只有"妖氣"的表情而已嗎?



烏A搭~你…你…你…你也太可愛了吧



為什麼買這張?
你不覺得他們兩的眼神之間有放電嗎?
你真的沒看到那股電流嗎??
我真的有看到小手在電增田餒(真的!!)



亮強暴大倉的照片怎麼可以沒有哩!
這可是亮出軌(?)的最好證據啊!



說到這組照片
我真的要好好的感謝小秘書
感謝你把他割愛給我
我該拿什麼東西來回報妳勒?小護士生寫真一組?



小公主的一句話讓我們大家笑到不行
小公主很認真的看著我那堆花心的照片
忽然間他大叫一聲
『啊!這根本就是帢帢嘛!!』


阿哈哈~我可不是因為這樣才喜歡小手的喔!!
毆~還有很38的亮、很妙的小山
啊!!我…我忘記跟小碗說我要一張穿和服的SHIGE了(暈倒)
好吧~有緣的話…你就會出現在我的相本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