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小手主演的"娑婆氣"了 (進度也太慢了吧)
從小就喜歡看有關妖怪或是靈異的影片
所以看完之後整個很開心


馬上就跟小碗借了娑婆氣的那三本小說
然後又看到"娑婆氣第二彈"冬季會演出(應該沒記錯吧?)
噢~好HIGH喔!


看到小手演出這樣柔弱的腳色真的讓我感覺很微妙


我也好想要有這麼帥的守護者


我好喜歡"玲彥姬"這個妖怪
因為好漂亮喔XDD


看到高木雄也讓我笑了
他這個樣子比極三可愛多了!


我好喜歡這一幕
應該說我很喜歡日本古老的建築物



能看到著麼多妖怪好羨慕喔


好期待第二彈趕快播出
好期待小說第四、五集趕快出版!


忽然覺得有個腐女妹妹一起看影片時會很有趣
因為她的反應真的讓我傻眼+爆笑

妹:啊~被強暴了


妹:他們兩絕對有曖昧!


妹:笑的好靦腆喔(竊笑)


吼~妹!你真的越來越糟糕了餒
妳這樣會害我看影片很想笑餒
明明就是一個很緊張的情節卻因為你的一句"啊~被強暴了"
害我整個FU都沒了!
好再我自己先看過一次了不然我肯定會扁妳

雖然小碗每次都說我很有資質
但是…我不會有這種反應餒!
我大概永遠只會腐在表面那種吧
這樣也好啦!因為我不想要看著影片默默的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