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在後悔與不後悔的決擇上徘徊

2001年
後悔自己當時年紀小沒有能力+不想與媽媽鬧翻
所以沒去台北看KK的演唱會

2001、2002年
我後悔沒有每天都陪著我家寶貝
所以我連他小時後的照片幾乎找不到
那時候才一個手掌大全身黑抹抹的祇有鼻子附近的毛是金色的
為什麼我就是沒有他小時候那個黑抹抹可愛的照片勒?
因為現在全身都是銀色(頭依然是金色)

2005年7月30日
很開心的跟親友們一起看少爺那一場演唱會
可是...我還是後悔了
因為那天如果有回北港就會看到很健康的爺爺

親友們去台北看NEWS CON時
我只是很擔心他們的安危(當時沒有愛吧)
可是...每次聽到他們在講台控時
就有一種"當時為啥我沒一起去看啊"

之後,看到光一的舞台劇開演時
就會拼命的說服自己
"我不會日文、英文也很破""工廠不能沒有品管"
所以從來就不會覺得很後悔

也或許是因為從妹妹出生時就已經放棄很多東西了
所以沒什麼感覺了吧?!
反正有失就有得!這樣想的話就可以開心很多不是嗎?

嘛~小碗!我相信你家西給明年一定還會有舞台劇的啦!
因為你家西給是受寵的那一個幸運的小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