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生一件讓我覺得毛骨悚然的事情

星期2那天晚上
盤腿(壞習慣)坐在椅子上畫著預計 5 / 1 要PO的圖
這樣一畫就是2個多小時
也因為腳麻...所以把雙腿放下來
5分鐘後
右小腿整個寒毛豎起 ( 這種感覺就好像有人拿著"靜電板"靠近小腿一樣)
馬上把椅子推開低頭看

沒東西!?

原本以為是我家寶貝帢帢來撒嬌
可是...
房間裡面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帢帢也在房門口睡覺

好毛喔~~~~~


隔天晚上
關掉所有的燈光窩到床上
正當我很舒服的窩在被窩正準備睡著時
熊熊好像有東西踩在腳附近的被子上
我馬上醒來看著被子

沒東西!?(因為太暗應該也看不到啥東西!)

很疑惑的轉頭看著在門口睡覺的帢帢  
牠是被綁著的啊 ~ (晚上睡覺我都會把牠綁起來)
那....
剛剛那個感覺是................!!!

然後...電腦掃毒時會播著歌直到自動關機(個人習慣)
它...整個播的很不流暢
歌曲會卡個5秒然後再繼續播
從來就沒有在掃毒時播歌會這樣
我還爬起來打開螢幕看看到底是發生啥事情
結果~電腦依然在掃毒
歌曲依然很正常的在播放
那....播放中卡住的情形是.....???

吼~~~~真的....好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